:::

「科研採購招標資訊公告專區」免責聲明

  • 本會網站「科研採購招標資訊公告專區」(以下簡稱公告專區)僅為提供訊息轉載之資訊服務平台,內容係由辦理科研採購之公立學校、公立研究機關(構)、法人或團體(以下簡稱刊登機關)所屬人員所刊登(以下簡稱公告刊登者),刊登機關或公告刊登者應提供詳實真確之資訊,本會不對刊登內容進行任何背書與保證,公告訊息使用人(以下簡稱訊息使用人)應負自行查證之責任;本會對訊息使用人涉及該網站內容之使用行為,亦不負責任。
  • 在任何情況下,本會不須就訊息使用人由於直接或間接使用公告專區內容而招致的任何損失或損害負任何責任,包括但不限於財產上利益損失、人身傷害或死亡。
  • 本會保留隨時更新本免責聲明的權利,任何更改於公告專區發布時,立即生效。請訊息使用人於每次瀏覽公告專區時,務必查看此免責聲明。如訊息使用人繼續使用公告專區,即代表使用人同意接受更改後的免責聲明約束。
  • 一般而言,任何網站連結至公告專區,毋須經過本會同意,然而若是連結會誤導使用者,本會將不允許此連結行為。